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地址:
武汉市华工科技园天喻楼306室
电话:
027-87920425
邮箱:
chfund@chfund.org.cn
邮编:
430223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基金会动态

奖学助发展 扬帆再远航——第三批升入高等学府拾贝学子获春辉资助

来源: 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1/8/30    浏览次数:

图片

近日,湖北省春辉助学基金会隆重举行了一场线上庆祝仪式,为表彰第三批升入高等学府的拾贝学子并发放奖学金。春辉基金会理事长王彬、理事刘成斌、秘书长岳辉以及五位受助学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出席活动。

会上,理事长王彬向五位学子升入大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,祝学子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佳绩,继续保持自律、自强,努力学习,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并真诚地邀请了各位学子加入春辉助学基金会,用他们自己的故事去感染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。春辉理事、华科教授刘成斌对各学子表达祝福的同时,对他们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指导性的规划建议。秘书长岳辉告诫五位学子进入大学后在拓展兴趣爱好、结交朋友的同时,在新环境里要提高安全意识,尤其是思想安全意识。学子们纷纷表示,感谢春辉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奋发图强,会常怀一颗感恩之心,投身志愿活动中。

爱心,因感恩而永恒。春辉助学基金会真诚的希望这些学子们能怀感恩之心立成才之志,珍惜学习时光,不负青春,不负时代,奉献自己,回馈社会。


受益人次

369

公益支出

510,300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